close

IMG_1376

Heyy whats up guys! :D As u can see, I dyed my hair back to black again!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穿搭是最近我自己非常喜歡的一套打扮!

因為剛從雪梨回來,他們南半球正好要換季進入春天的緣故

所以街上商店的服裝充斥着春天感十足的蕾絲、大量白色和米色!

(Gawd! I luvvvvvv it!)

這次在雪梨也買了蠻多浪漫的蕾絲單品,之後再陸續分享給大家看 ;)

IMG_1439

Playsuit:Sportsgirl

Bralette:Free people

Bag:Charles&Keith

Shoes:Zara

Acc:Forever21 

首先這次的主角連身短褲是在雪梨買的,是澳洲當地非常有名的一個牌子"sportsgirl"

因為在出國前有先做了很多功課,原本我並沒有預期我會在這家店買東西,不知道是品牌名的關係還怎麼樣....hahaa

感覺聽起來東西會...質感不好之類的lol(我很壞)沒想到sportsgirl超好逛,而且它還有makeup的部分讓我也買唇膏買的不亦樂乎!(非常顯色)

其實澳洲真的很、好、逛出乎我意外的好逛!只可惜這次時間太短還有太多店我無法逛到....

因為當地很多都是歐美國家沒有的牌子,所以我們平常幾乎沒有聽過都是要做過功課才會知道,感覺澳洲也有自成的服裝品牌體系

而且澳洲的東西真的非常有設計感,再加上近幾年來澳洲的swimwear市場整個大興盛,越來越多厲害的bikini、泳衣品牌都是來自澳洲

螢幕快照 2014-09-26 下午2.22.00

這件playsuit剛好這幾天才出現在sportsgirl official instagram 嘻嘻,看來我有買對東西! 

裡面搭的coral bralette是我前陣子在台灣買的,美國品牌Free people是一個蠻hippie充滿了花花草草、刺繡,跟Urban Outfitters, Anthropologie同一個旗下品牌

以前在美國就好喜歡逛Urban Outfitters, Anthropologie,Free people的東西,他們也有生活用品、彩妝香水等小東西

但是東西真的要選好再下手因為單價並不像其他f21,h&m等較低,不過比較不會撞是真的

IMG_1377  

這次在澳洲也買了幾件不同的bralette,發現其實bralette還蠻好搭配衣服的,再跟大家分享穿搭;)

包包是去年在新加坡(的國寶哈哈哈)Charles&keith買的,覺得全身都是以米白色系為主搭配,且當晚我是去參加一個蠻正式的活動搭配鏈帶小包很適合

IMG_1375   

至於配件的部分我帶了一個較大的蛋白石樣子的大戒指還有適合搭配嬉皮風格的chunky bracelet

IMG_1430  

至於彩妝,唇部我用了兩支唇膏混合搭配!左邊那隻大橘色霧面唇膏就是這次在sportsgirl買的

他的包裝上超可愛的寫著"Pout about it!"這種黑色簡單可愛的時尚包裝完全大得我心! 

右邊的裸色唇膏是too cool for school比較水感的質地剛好可以綜合,兩個顏色調和後也呈現帶點裸色感的珊瑚橘

指甲的部分是這次OPI的色號 NL H54,我超喜歡這個顏色想買好久!於是這次在雪梨看到3支20澳幣就順便帶了另外兩隻也很秋冬的美翻了灰綠色系!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以前買到的OPI都不覺得好擦,可是這次在澳洲買的覺得好好擦噢!是不是進口到台灣的都比較瑕疵啊.....

IMG_1431  

如圖所見最下方為裸色唇膏,中間是霧感大橘,而最上面就是調和之後的樣子也就是我這個穿搭搭配的唇妝

IMG_1437  

腮紅只有用偏自然的大地色珠光礦物粉修容,沒有再另外使用別的腮紅

眼妝的部分除了基本的眉毛和睫毛之外,在全身偏暖橘色調的情況下我一直很想試試常常在國外秀場model臉上看到的橄欖綠眼線搭配!

也是買很久終於有機會用到的一支眼線筆,忘了在哪裡買的但是是一個德國品牌,很順手好畫!橄欖綠的珠光也很美!

因為我平常除非特殊場合、特殊裝扮不然平常都不畫眼線的,這次的妝容化的方式則是分別描繪上下眼瞼並在尾端小小的勾一點貓眼

IMG_1411  

順帶一提,我上面照片的背景是我這次在澳洲買的兩本雜誌,我的天!澳洲雜誌好!好!看!

這兩本是我在書店翻到最喜歡的,裡面的內容有life,food,fashion(of course),art,and music

而且美術編輯都超級美,每一頁都會想從頭看到尾那種!所以我抱著行李超重的危險都要帶回來!(可以讓我訂閱運送到台灣嗎!!)

(九月份的封面一個是我非常喜歡她的澳洲才女也是藝術家Kimbra,另一個是tasty tasty Ryan Gosling,話說這本我可不是因為封面買的...是因為collective真的太、好、看了)

IMG_1457  

雜誌內頁真的隨便翻一頁都讓我喜歡到不行!看這些雜誌真的好享受,而且我對於紙質有莫名其妙的偏好!

真的好希望能夠多擁有幾本,好希望台灣也能夠每個月都買得到....

還有大家也注意到我的手上,沒錯是昨天才剛去畫上的Henna!

Henna是一種源自於印度的顏料彩繪,我問過幫我畫的師傅他們採用的原料是天然的指甲花本身的色素所以一個多禮拜後就會退掉了

Henna除了古自於印度,後來許多中東、阿拉伯國家等各地也開始盛行,而現代歐美則開始把它當成刺青一樣的裝飾身體

IMG_1440  

因為我真的想畫henna想畫很久!很久!了,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有在收集美麗的Henna圖片想著等我有機會可以用上

於是跟師傅慢慢討論出專屬於我的Henna圖樣,下圖看到深色是剛畫好的樣子等到表面的顏料全乾後沖水剝掉才會是上面雜誌圖出現淺咖啡色的原色

不過師傅說現在有很多添加人工原料的可以保持黑色只是純天然指甲花的顏色就是淡咖啡色,我是比較喜歡黑色但是聽到是人工的就作罷了!

IMG_1386  

以上是近期自己喜歡的一個穿搭分享,hope u guys like it!

我的Instagram最常更新唷!如果喜歡我分享的東西記得follow我的instagram!

FB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AmbersSecretPie

Instagram: Hsuchiawen

 

arrow
arrow

    Amber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