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00:18 這篇被吃人氣了.......(怒)剛剛明明已經70幾結果瞬間變4!

Heyhey!好久不見!這是2013第一篇文章耶!!

我看看上一次寫文章已經是11月底的事情了......抱歉了各位!

從11月中後,我就開始在服飾店上班!我現在也差不多上了兩個月左右了!

忙學校忙完就緊接著上班.......我真的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逛街了!!!!

再加上12月到一月目前,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心境轉變期..很多事情發生、很多事情結束。

真的是心情差到連打扮都不想打扮,最近有比較開始振作!(終於)

之前九月份,我有發過一篇Favorite list慾望清單,反應還不錯

所以這次想把最近買的一些東西弄成清單,分享給大家看!

(其實平常也會把一些小東西直接放在Fb fans page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首先!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英國最大Free shipping to anywhere線上購物ASOS

之所以這一次可以買得比較多是因為以前我要買ASOS,都是找網路上代購然後自己偷偷買!

畢竟我沒有credit card如果要麻煩媽媽刷卡的話,買的東西又要經過她的審核!(全世界的媽媽幾乎都是如此吧.....審核完之後能買的=0)

但是這一次,因為我有說到我最近以來真的心情不是很好!再加上可能最近我有比較乖(吧)lol

徐媽竟然給我5000 quota,不過當然媽媽又還是會有他自己獨到的堅持

徐媽說:我是可以幫你買一些美麗的洋裝啦!其他那些莫名其妙的衣服,我不買賬!

而且我媽很會用"你現在買的這些衣服,以後上班沒半件能穿!"來罵我......(這根本是歪理!shh..)

所以這次我挑了三件洋裝一只手表(小小超過5000)

其實隨著20歲開始我覺得Party的場合會越來越多,所以有時候存幾件洋裝在衣櫃就真的很重要!以備不時之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件是River Island Bodycon dress

我買的這三件洋裝其實都是英國另外一個很受年輕人歡迎、知名前衛的品牌叫River Island自家品牌出的!

因為ASOS網羅了從平價到高級的各國各大牌子,所以在ASOS裡面也能買到River Island、Topshop等英國自己牌子的東西

這一件超缺貨!其實我的size是缺貨的,但是因為我跟徐媽都一致覺得這件太美了!沒辦法let go啊......

所以硬是買了大一號,想說如果真的不行再拿去改!

image3xl (1)  image1xl (2)  

我真的好喜歡洋裝的設計有部分的透膚和lace!這件雖然沒有挖胸,不過他的背後可是很厲害的一個大U!

看網站說他是尼龍材質的Bodycon dress,所以應該是彈性合身的那種!

 

第二件

這件Swing dress應該是三件裡面最優雅,最得媽媽心的一件吧!

美死人又顯白的oxblood color,配上他頸部、胸前有荷葉邊的設計加上還有一些金屬的detail

如果沒有荷葉和金屬detail,我就會覺得這件對我來說太無趣了!

 

image3xl  image1xxl  

第三件

這一件也是我跟徐媽在滑頁面時看到就驚呼連連!直呼"點進去!點進去!",因為真的太美啦!!

Vintage printed的Skater Dress穿起來超復古超有味道!

簡單的剪裁不會再搶過如此囂張圖騰的風采.......這件的圖騰真的太殺了受不了

配上皮衣或是丹寧外套一定很好看!(已經想好了...hehe)

image2xxl  image4xl

接下來就是我這次買的Cross Expander Watch!是ASOS自家出的,簡單的cross在手表中間,又是Expander Metal彈性圈材質

實在很適合我這種懶得帶手表的人!只要套進去就好了!

金色的細錶我找好久了不過那種韓國的金屬系表對我來說,我覺得能配的衣服比較侷限!

有時候穿得比較funky、oldskool、edgy就不能配了!況且我也已經有皮錶帶的細表

而且這支有On Sale對折過後變525!這隻一定要立馬下手!

image1x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這雙Ribbed Trim Hiking Boots是我找網路代購Forever 21買的!

我也是找這個款式的靴子找了好久好久啊!無奈我是個40號大腳婆,在台灣除了去專櫃買貴松松的以外根本毫無生存之地!

先是看到了這雙的樣式簡直是我的Dream Boots....再看他的價錢..ON SALE!!最後Total加上國際運費、代購費=1140!

怎麼可以不買.......買一雙Aldo可以買三雙這個吧
不過他有8公分這麼高....所以我也是看了其他美國女生買了之後在網站下面寫的reviews,

幾乎給這雙4.5~5顆星這麼高分!每個女生都是So adorable、soooo comfy.......地講,我只好投降了!

21840384-03

接下來是我一直以來愛愛愛到爆的韓國網拍Stylenanda

主要是他們的風格實在太是我的菜了!完全!然後Model們的身材完美的很過火!他們到底想逼死誰啊!?

一路看他們Model一個接著一個換、增加(其中我最喜歡的那個女生現在沒拍了!好難過),就知道他們事業真的越做越大!

他們也在去年九月吧,相繼在韓國好多個地區開設實體店!去年買過他們東西都寄的蠻快、質感又好,所以以後應該是會放心買下去(well..)

這次沒有買他們的服飾,買了他們化妝品品牌3 concept eyes 葡萄紫指甲油和大紅唇膏

stylenanda_85550stylenanda_109474

再來在Y拍看到了這個混色襪子的顏色好可愛!我買了中間那兩色,一雙79我覺得很便宜!

旁邊那件是素色的法蘭絨襯衫,我是想說可以拿來搭在毛衣或針織衫裡面,因為它夠長所以天氣好時也可以當外套,會蠻率性好看的。

接下來,我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買iphone case了!都已經出了4s,5了,我超怕有一天4的case又會絕種!

這個實在太得我心了,簡單的文字(而且這句話我蠻需要哈哈哈哈)加上美麗的雲母顏色,完全正中我下懷!

LY21090A-D          LX31034B-Db86298613-ac-8384xf3x0600x0450-m  

剩下的兩件衣服,都是在東區買的!

第一件這種外套我想要好~~~~久了,一直在觀望

考慮他的實穿性和搭配性好不好、還有我很少在路上看到所以也不好找!更不敢在網路上買(要不然像stylenanda超多美麗的大外套,但是第一個價錢很貴第二個不知道穿起來如何)

這是在晃東區時,看到Starmimi的實體店面裡,他們這件仿麡皮內羊毛的翻領大外套

我還是比較喜歡實體逛之後再買東西,因為不能試穿真的很容易買到地雷之物!所以除非逼不得已或很便宜、影響性不大要不然我很少在網拍買東西!

試穿之後覺得他就是我想要的Oversized+Oldskool感!袖子故意做得比較寬大且整體短板cut很復古!

(照片中是把拉鍊拉到底,要不然會翻更大的領子出來會更好看!)

e70771322-ac-4864xf10x0600x0600-m  

接下來是這件肩膀上有studded的QQ毛黑色毛衣!卯釘的東西很容易質感不佳,所以也是一定要看實體的我才敢買。

我之所以會深深被這件吸引是因為他的QQ毛材質紮實又很軟很舒服,重點是他肩膀上不是只有卯釘還有一條質感很好的金屬鏈條!

然後手的部分又做我喜歡的貼手螺紋設計,雖然毛衣這個價格590比路邊攤、網拍平均高一點,不過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細節處理得很好的卯釘配上永遠不敗的經典黑色,總之我很滿意(PS這件照片我自己拍自己去背耶!很pro吧?快掌聲鼓勵!)

未命名-1  SAM_3853   

以上就是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購物清單希望你們喜歡!

希望你們在文章標題旁邊給這篇文章一個like :)THXXXX 

FB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AmbersSecret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