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26  

HOLA!又睽違了快一個月的文章,今天奉上的是超簡單豹紋指甲DIY!

說真的,我真的是一個很喜歡豹紋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任何動物紋都引不起我的興趣(斑馬啊長頸鹿啊牛啊鱷魚啊)

(不過如果要說其他喜歡的還有鴕鳥皮和蛇皮紋啦!

而且!我是一個超級怕“小”動物的人!泛舉小狗小貓小兔子小烏龜小魚.......

我是一個可以自在快樂大比YA和讚地蹲在大老虎旁邊拉著他的尾巴拍照,卻連好好讓一直小狗舔我或者在我腳邊撒嬌(我會崩潰大哭)都無法的人

這完全就勾起了我從小到大每次到親戚朋友家(不知道為什麼我每個親戚朋友都養"小"系列動物,而且都是我最害怕的特小種類......的每去必哭慘痛經驗!

(好像也不需勾起,因為根本無停歇地上演中

好了.....現在停止這個我個人隱疾的部分..........Let's get it started!Three steps onlyyyyyy!

*今天所有使用的色號都是打在圖片上喲!

IMG_6930    

首先,先準備三隻你自己喜歡的指甲油!(不過最重要的是要遵循 [ ] 裡面的原則喲!要不然畫出來我自己是覺得會怪怪的)

[底色/比底色的斑點色/比底色和斑點色都的邊緣色]

這次示範的是我冬天很喜歡的幾個顏色,從左到右分別是卡其色/大象灰/墨綠色

再次提醒,在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mix&match時,最重要的還是[ ]裡面的原則!  

IMG_6932

每一隻手指都上完底色以後,就可以開始第一個步驟:畫斑點了!

一隻手指我通常都是畫3-4個斑點,因為如果太多的話會太擠不好畫 

很簡單的第一個步驟,Base就是卡其色/Dots就是大象灰

畫斑點的Tips:不要規規矩矩的畫正圓!就很隨性的讓他不規則大力、快速點下去,才會像豹紋!(哪隻豹的斑點如果是圓的他應該會蠻羞赧的吧....)

IMG_6933

接下來,來到了第二個步驟:畫斑點的邊緣!

Edges就是一開始我所選擇的墨綠色

畫邊緣Tips:一個斑點3-4個邊緣!(通常我大部分都是畫3個)且盡量邊緣之間彼此不要碰到!

切記!要把指甲油在瓶子裡面先刮掉,讓刷頭上面越少越好這樣比較不易失手讓指甲油太多!然後也是隨性的輕點在斑點周圍

畫了蠻多次以後我發現,邊緣要畫的越隨性越好看!

IMG_6934

這個就是邊緣的完成圖!其實到這裡,豹紋指甲就已經差不多完成了!

因為下一個步驟是選擇性的,只差別在於你要不要用bling bling的點綴sparkles!

所以如果喜歡簡單一點的人,你的豹紋指甲到這裡就已經完成了!是否超~~~~~手殘都會的簡單!? 

IMG_6938

如果你是想說偶爾三八一點,或是有場合要bling bling一下

那就拿出你的亮片或亮粉指甲油,在空隙處稍微輕輕地點綴即可!

Well done!!!超級簡單吧..............................?

IMG_3883  

最後順便給大家看一下,這個是去年我第一次畫的照片!顏色我覺得這樣配也蠻可愛的

色號都在圖片上囉!有問題再留言問我吧:")

希望你們喜歡這個簡單的指甲DIY!趕快動手吧!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mbersSecretPie

下面按個推,標題旁邊按個讚讓更多人看到 Thank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