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大家~~~~好久不見!我已經慚愧的都抬不起頭了..........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對於那些私訊問我什麼時候更新的人們!

不過這絕對是我的動力!死也要打出文章來報告一下我現在是死是活hahaha

af  

首先,先用2、3月跟徐媽從A&F official page上訂的一些戰利品跟大家分享!

我先強調,沒錯!我非常喜歡A&F和它旗下的Hollister、Gilly Hicks!Don't judge me!:P

我會喜歡這些牌子是因為對我來說,他們材質真的很舒服非常舒服!然後我其實是很喜歡穿美式風格的人、簡單好看懶得搭一堆(真的其實是懶!)

最早跟A&F的淵源是因為國中有一次在亂逛網站,意外逛到A&F的衣服而我被吸引是覺得一個牌子的LOGO竟是麋鹿也太可愛了吧!

當時台灣沒很多人知道這個牌子也沒太多資料、路上也都幾乎沒人穿,

後來因為我國中最好的朋友親戚住在美國常常寄好多他們家的衣服回來給她!

所以我又更加確定它不只簡單好看、材質也真的超舒服!(當然那時候就已經被他最經典的香水味Fierce吸引決定以後去美國一定要帶一罐)

自此之後,每次只要暑假到美國去就一定要買他們的東西!Clearance sale更是超划算!

會講這麼多是因為傳出明年初AF要來台北了,但是看到網路上有一篇拒穿AF的文章(覺得有沒有那麼誇張

只是想說每個人喜好不同絕對是有自己的原因,至於他們公司常常出一些mocking quotes top我個人是覺得就笑笑就好、那幾件就不要買啦!

AF也說他們嘲弄過亞州人、空姐到行李員、足球教練、愛爾蘭裔到滑雪者.....這不就是美國人愛開玩笑的個性嗎?

回到戰利品,我買了好多Neon color!!每當春夏我就開始穿我最愛的螢光色!!我真的超~~~~愛螢光色啊!!

基本上就是一些hoodies、jumpers還有兩條sweat pants(喜歡腳踝縮口款)好舒服裡面還有刷毛!跟一件蕾絲短褲food

再來,這是我這一個多月(從過年後開始算)吃的美食!我太開心了!美食滿滿就是令人開心啊!(裡面還藏有一個健康的自製凱薩沙拉

這一兩個月來,我的生活形態意外漸漸地改變了。以前我試過各種減肥方式,最不健康的就是曾經靠一餐不吃,例如一天只要有一噸大餐我晚餐就會吃很少或不吃

但這一兩個月以來我(因為某個很矯情的原因)開始運動、練肌肉,然後到現在我愛上運動了幾乎天天上健身房

白天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就是要運動!不會再不吃了,因為不吃只會讓下一餐吸收更快

有一句話我看了印象非常深刻"Skinny girls look good in clothes;Fit girls look good naked."

我想要的是健康、有線條的身材,而不是沒肌肉、肌力的紙片人!

影響周遭的姐妹去運動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我一個從來不運動的姐妹還去報名學校健身房.....簡直奇蹟!

這就是為什麼我好久沒更新了,因為我發現我是個不能分心的人plus我現在真的覺得living up my real life is far more important than online

而且我還有好多目標、夢想想達成,所以I didnt mean to leave here rubbishy.....

PicMonkey Collage   

 IMG_8446

這是我考慮了好久才終於下手的Puma running tights!我真是太開心我有買它了!

可以直接穿著它他長板Tshirt去健身房!不用擔心穿運動裝太邋遢難看!(運動還是可以有sports fashion啊....)

就像leggings一樣貼身、彈性更好,不用擔心腳被器材磨到又透氣!害我超想再多買幾件輪著穿

可是價錢實在...........還是先一件撐著吧!

tights

雖然說一件撐著.......但還是要去網站上被燒才甘願!Lululemon的這幾件都是我最愛的顏色!!!

 

價錢更是超兇猛!幸好台灣買不到........只好看我之後如果又去美國拜託讓我遇到on sale吧.......... 

還有在adidas看到一件Stella Mccartney系列的也超好看上面也是有neon pink價錢一問四千多......立馬掉頭走人!

 IMG_8428  

我現在穿的是去年六月買的吧!因為太喜歡他的灰配螢光橘、樣子,所以一直好好地保持著他不想弄髒!而且穿了之後發現Roshe這個系列超輕超好穿!

但最近太常穿去運動所以有點小髒了....加上最近一直在找一雙黑色為基底配螢光綠的跑鞋

總算被我找到了!猜我最後買了哪雙?

IMG_7692  IMG_8122  

IMG_8420   IMG_8541  IMG_8588 

 5616_e  

放了這麼多照片只是想說我的劉海終於慢慢長長了.........太感動......(並想順便問各位....看得出來我有瘦嗎...

我現在都會將劉海夾起來,加上以前買了一直沒機會用的Utena順髮膏向上固定我臉周圍的細毛!好用!可惜的是他有一個蠟的臭味......

我想我以後大概是再也不會剪劉海!因為我實在太、不、想、整、理了!

IMG_7942  IMG_8469

最近在看的幾本原文小說而喜歡上Nicholas Sparks的筆觸!Safe Haven已經看完了好好看好想看電影!(可是台灣好像沒有?)Message in a bottle閱讀中

還有快思慢想的原著但還沒開始看,不過之前就大略翻過中文版的了!

 

IMG_77951  

這個是我最近最愛用的lips product!之前二月的時候趁屈臣氏在打折時買的!

他的質地很特別,不像lip gloss黏但是看起來又有光澤!很符合現在這種時冷時熱、時乾時溼的鬼天氣啊!

重點是他的model是美翻天的VS angels之一Barbara Palvin

 IMG_8510

 

這個春夏我註定陷入了粉嫩色的旋窩之中~~~~~~這篇文章裡面你們可以看到我已經買了好多粉嫩、亮色的東西!

Galoop這系列新色都太可愛了啦!色號分別是066/064/063/062擦起來真的超、粉、嫩不是我在說!

 tumblr_m8yo2zf2Mz1r6xqwgo1_500_large  tumblr_mjrdxym4d81s7spx9o1_400_large

It's time for floral print&Denim shorts!!!!!!!!

希望如同我說的,這個夏天可以很快的健身有成got the fuxxin abs!美美的穿上這些bikinis/bandeau tops!

不知不覺這篇打了三個小時........我腰痠了!

Plz enjoy this article I will appreciate so much!:P

幫我在文章標題旁按like喲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